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2-02-23   点击数:

2021年,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推进工作理念、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创新,在研究问题、破解问题中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的质量和实效,河南省老干部局将“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融入城市基层党建大格局问题研究”和“机构改革后基层老干部工作运行情况的问题研究”确定为全省老干部工作重点调研课题,在全省老干部中开展调研。我校离退休工作处在走访、座谈等基层上,积极开展调研,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结合我校离退同志实际和调研中一些离退同志的意见建议,离退休工作处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促进了离退工作上台阶,2021年离退休工作处被评学校评为为“管理服务先进单位”。

近日,河南省委老干部局下发《关于表彰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信息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2020-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工作部门调研工作先进集体。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