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04-02   点击数:

    按照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4月1日下午,离退休干部职工党总支在综合楼五楼第八会议室召开离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离退总支支委成员、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春晖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工作安排,并从示范带动学、组织集中学、加强研讨学、实地参观学、加强自学、载体促进学六个方面就离退党员开展党史学习进行了具体安排。

 

    黄春晖同志强调,离退党员年龄相对大,身体差,居住散,频繁集中组织离退党员学习受到局限,各党支部可灵活方式引导离退党员加强党史学习,不断增强离退党员拥党、爱党情怀。要求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切实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判断力,不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将学习成效转化为谋发展、开新局的工作举措,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