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10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退休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考虑离退休女教职工的年龄、居住、身体特点,3月8日,离退休工作处在全体退休女职工中组织开展了“祝福学校”签名活动和“趣味套圈”活动。活动分别在浉河校区和羊山校区举行,共吸引了100余名离退休女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

“学校是我家,发展靠大家” “校兴我荣,校衰我耻”,套圈活动前,大家纷纷在印有“祝愿学校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的横幅上签名,为学校发展送上自己的祝愿,表达了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套圈场地气氛热烈,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活动现场洋溢着幸福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老同事、老朋友们相见格外亲切,说不完的话,道不完的情。丰富的奖品,也让前来参加活动的离退休女职工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离退同志进一步树立爱校如家的主人翁意识,增强了爱校护校荣校的责任感,更提升了老同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