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

作者:   时间:2021-01-10   点击数:

2021年1月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离退休老同志通报会。党委书记余作斌,校长邢勇,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黄松、黄遵东、赵聘,学校原校级领导,离退休教职工党总支支委、支部书记、小组组长,离退休职工代表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聘主持。

邢勇首先通报了我校2020年党建、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社会服务、疫情防控和2021年的打算等工作内容,也分析了我校迎评估工作和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表示学校党委行政一定会强化责任担当,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为学校的发展竭尽全力。

离退休同志随后座谈,感谢校党委行政给予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为学校发展变化和2020年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表明将对党委行政作出的决策部署给予支持,也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余作斌作了总结讲话,指出,2020年是“十三五”收官之年、“十四五”谋划之年,学校党委行政将认真总结我校“十三五”期间工作,结合我校实际,进一步谋好篇布好局,持续营造全体教职工团结奋斗、拼搏干事的氛围,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以赴推进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切实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余作斌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学校也一定会更加关心关注离退休同志的生活,让老同志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获得感和幸福感。(离退处)

Copyright@信阳农林学院 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信阳农林学院行政楼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