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集体政治学习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楼402会议室进行集体政治学习。党总支副书记吴宏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副书记吴宏带领大家学习了《必须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文章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对民族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2019年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四个共同”重要思想:我们辽阔的疆域是各民族共同开拓的;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是各民族共同书写的;我们灿烂的文化是各民族共同创造的;我们伟大的精神是各民族共同培育的。一部中国史,可以说就是各民族交融汇聚成多元一体中华民族的历史。我们必须坚持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重视和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从中华民族的高度把握历史叙述权和话语权,教育领导干部、群众准确认识我国统一多民族国家的基本国情,准确认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格局,准确认识中华民族历史的发展脉络,准确认识中华民族取得的灿烂成就和对人类文明的重大贡献,增强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与会班子成员副院长芦晓莉、蔡鸣也分别对教学、学生、青年教师发展等工作做出了安排。(撰稿/外国语学院 魏君仪 摄影/外国语学院 徐文君)

编审/徐文君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