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学研究

科学研究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正文

我院郭桂义教授团队参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项目启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9-12   点击数:

2022年9月7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启动会暨项目执行与管理方案交流讨论会在安徽农业大学生物科技楼会议室线上线下同步召开。课题三任务负责人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参加了本次线下会议,团队成员孙慕芳、朱尧使用腾讯会议参加线上会议。会上,操海群、许应媛、宛晓春分别代表项目牵头单位安徽农业大学、项目推荐单位安徽省科技厅和项目承担单位安徽农业大学茶树生物学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致辞和讲话。王峻处长代表专项管理机构就十四五专项的管理要求提出重要指示。项目首席科学家宁井铭教授详细汇报了项目执行与管理方案,阮建云、宁井铭、曾雪鸿、戎玉廷、冷杨等分别汇报了课题执行与管理方案。

郭桂义教授听取了项目咨询专家组与专项咨询专家对课题三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就本任务内容与项目咨询专家、课题负责人进行深入的交流。

“茶产业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示范”(2021YFD1601100)是“十四五”首批立项的“乡村产业共性关键技术研发与集成应用”专项项目之一,属于部省联动项目。郭桂义教授团队联合信阳市文新茶叶有限公司承担了课题三《大别山区茶叶提质增效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2021YFD1601103)“信阳毛尖品质提升与示范”、“信阳毛尖加工示范与夏秋茶资源高值化开发利用”2项任务。(撰稿人:朱尧  审稿人:孙慕芳、陈义)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