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风建设

学风建设
位置: 首页 > 学风建设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召开学术不端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

作者:   时间:2022-12-14   点击数:

为提高学院教师科研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严谨规范的科研氛围,动物科技学院在院大会议室会议室举办了学术不端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会。会议由副院长陈培荣主持,全院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陈院长带领大家学习了《信阳农林学院学术道德行为规范及管理办法》,在学习过程中,结合社会影响比较大学术腐败、论文造假等多种形式的学术不端案例,学习效果深入人心。陈院长指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推进学术诚信建设。学术不端行为的巨大危害,国家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的惩罚力度,全员教师都应该时刻保持学术不端防范意识,要以社会上发生诸多学术不端案例为借鉴,切实增强学术自律意识,切记要杜绝侥幸心理。

本次学术不端警示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院教师学术不端行为的防范意识,发挥了良好的警示作用。为维护良好的学术道德底线和学术氛围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