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河南省新晨飞电子有限公司刘元为我院师生作报告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帮助学生做好未来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我院学生实习、就业质量,3月17日下午,河南省新晨飞电子有限公司教育部门负责人刘元,为我院大三学子作题为“新华三进校园活动之技赢未来共创美好”的辅导报告,报告由副院长潘赟主持。

刘老师首先介绍了河南省新晨飞电子有限公司的概况,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郑州,同时设立了杭州、西安、银川、洛阳等多家分公司。与新华三、大华、腾讯、德备、盛邦安全、HP、VMware、华为、深信服等厂商有密切合作。公司成立以来,专注于企业级网络安全、云计算、IT基础设施与物联网的产品和服务供应商,致力于承载各行业用户数字化转型过程中的基石性工作,从而让用户的数字化更简单、更安全。教育部门以技能认证、网络工程师培训及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为主,服务于河南省各大高校师生。

接着,刘老师结合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的专业发展,介绍了如何进行职业规划,鼓励大家勇于参加各项比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丰富自己的项目经历,为将来的毕业就业打好基础。

最后,报告会来到提问环节,我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和刘老师就职业规划、专业技能提高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互动,刘老师耐心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网络工程相关专业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信息工程学院 胡俊霞 潘赟)

150f9e992dc29f95ed7141ff4d7c442

6c092949dcea9c802b59b0d2350e9f3

93e3f8546a48ccc89a0c8e67a29ff6a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