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工商管理学院学术报告——数智时代的企业转型发展趋势

作者: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9月24日上午,信阳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梁静波教授受邀在一教E102为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和电子商务专业师生作题为“数智时代的企业转型发展趋势”的学术报告。本场报告由市场营销教研室副主任郭昭君主持,学院专任教师与2019级、2020级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学生聆听了报告。

梁静波教授在报告中指出数字化浪潮已来,特别是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加速了企业数智化的进程,并从数字营销、智慧采购、智能制造、敏捷供应链等领域分析企业如何寻求突破实现转型发展。企业数智化是由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新技术驱动而发展的,作为新时代大学生应该充分了解和掌握现代信息化技术,紧跟行业发展最新趋势,将专业学习与行业发展相结合。整场报告会内容详实,紧跟社会发展前沿,参会师生也就报告内容与梁教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此次报告受益匪浅。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