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人工智能与时序预测》学术报告

作者:殷明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科研氛围营造年工作部署,根据学院科研氛围营造年实施方案的具体安排,5月3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双创楼618举办《人工智能与时序预测》学术报告,报告由学院专业教师马巍博士主讲,潘赟副院长主持,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马博士首先介绍了人工智能领域最新的研究进展,并对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的概念做了详细的阐释。接着,他对自己博士期间所做的人工智能研究工作跟大家做了分享,他强调,人工智能的发展已经渗透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一些发达国家甚至使用人工智能进行股票、基金的投资,使用人工智能对类似股票、基金这些与时间相关的数据进行预测,在金融领域有着巨大的应用前景,并结合实际的案例给大家做了讲解。他鼓励大家要在人工智能领域持续研究,为我校相关领域的研究和创新做出更大的贡献。报告的最后是提问时间,大家就自己关心的人工智能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提问,马博士为大家做了详尽的讲解。本次学术报告取得圆满成功,对学院科研氛围的营造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信息工程学院 殷明)

1D3F2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