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政策

科研政策
位置: 首页 > 科研政策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集体政治学习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文学艺术楼402会议室进行集体政治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志强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张志强带领大家学习了《促进全体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和人的全面发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文章指出,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能促进全体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我们要锲而不舍、一以贯之抓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改进创新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文章由三部分阐述: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以“两个文明”相协调促进全体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以“两个文明”相协调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促进共同富裕与促进人的全面发展是高度统一的。推动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让人民共享“两个文明”协调发展的成果,才能促进物的全面丰富和人的全面发展。

张志强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教师,特别是文科教师,要在深入钻研本专业的基础上,加强人文素养,学习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中华丰富的、优秀的传统文化提高自己、修炼自己,做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使者,在教书育人的征程中努力工作,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与会班子成员副院长芦晓莉、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副院长蔡鸣、副院长冯昱分别就学院青年教师发展、教学管理、教研室活动、学生安全管理和学生就业等工作做出了安排。(撰稿/外国语学院 叶又超 摄影/外国语学院 叶又超)

编审/徐文君 审核/吴宏 终审/张志强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