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组织信阳农林学院重要水禽源病原致病与免疫机制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2022年9月25日,动物科技学院组织信阳农林学院重要水禽源病原致病与免疫机制研究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在实验楼2C401进行座谈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曲哲会主持,全体团队成员参加。

首先,曲老师在会议上对团队的现状进行重要总结,指出科技创新团队近期取得的进展与值得肯定的成绩。同时,也提出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短板与弱项。还对亟需解决的运行问题,提出意见。1.提议创新团队成员多涉猎不同领域的文献、资料,拓宽思路,紧跟学科前沿研究,在“创新”上下功夫,避免无意义的重复性研究;2.倡议科技创新团队成员加强沟通,增进科研工作上的交流,遇到科研困难时,互相给予支持,形成互帮互助的团队风气;3.动员团队成员要想尽一切办法克服硬件设施上的困难,尤其要摆脱思想上的惰性,全身心投入到科学研究当中,全面实现科研意识的转变,形成良好的科研习惯,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为学院的科研工作起到切实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最后,创新团队负责人曲哲会老师带领团队成员对于下阶段的工作进行统筹规划,鼓励大家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本次会议的组织为本学期团队研究工作的开展明确了方向。

 

Copyright © 信阳农林学院 2018-2022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北环路1号

豫ICP备150323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