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团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做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各省直管县(市)农业农村局(农委),漯河市、兰考县畜牧局,省属涉农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厅属有关单位:

根据《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农办科〔2021〕25号)精神,2021年全国将遴选100名青年农业科技人才,纳入“十四五”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按照名额分配,我省可推荐不超过5名候选人,原则上至少有1名来自企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人基本条件

(一)中国国籍,矢志爱国奉献,热爱“三农”事业。坚持科学精神,严守学术道德和职业操守。

(二)前沿交叉学科、种业及耕地创新领域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工作者;其他领域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的科技工作者。

(三)研究方向紧扣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需求,科技成果创新水平、转化应用绩效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贡献较为突出,带动农业农村生产、生活发展的前景良好。

(四)具有从事相关研究必需的科研条件及精力。

(五)身体健康,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

二、推荐渠道及名额分配

(一)各省辖市(含省直管县)、济源示范区农业农村局分别推荐不超过1名,候选人工作单位性质不限。

(二)省属涉农科研院所、高等学校,厅属有关单位各推荐不超过1名。

三、材料报送要求

(一)拟推荐申报人须在本人工作单位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包括申报条件、拟推荐申报人的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业绩等。公示无异议后按程序和各自渠道报送。

(二)各单位报送的材料包括:

1.推荐单位公函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带签章的PDF格式),须注明申报人工作单位公示结果。

2.《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书》(附件1)及佐证材料纸质版一式5份(A4,白色封面胶装)及电子版(Word以及带签章的PDF格式)。

3.《农业科研杰出人才培养计划申报人汇总一览表》(附件2)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Excel以及带签章的PDF格式)。

(三)申报材料要求不涉密,如有涉密请提前告知。材料一经受理,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四)报送时间

请于2021年8月30日17时前将以上材料寄送至河南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逾期视为放弃。如邮寄,请务必发EMS。本通知及附件可登陆河南省农业农村厅官网“通知公告”栏(http://nynct.henan.gov.cn/gggs/)下载。

联 系 人:张祎雯 13613710699

电子邮箱:kjcnykj@sina.com

邮寄地址:郑州市农业路27号1015房间,450002


我校推荐名额1名,我校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年8月27日17点前,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付满意   6687705

电子邮箱:304761473@qq.com

科学技术处

2021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