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才团队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度河南省高校创新人才与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2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通知》(见附件),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本年度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与创新团队支持计划实行限额申报,我校推荐名额为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6项(含国家级及省级协同创新中心4项),创新团队支持计划4项(含国家级协同创新中心1项)。

二、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紧扣通知要求,统一组织、严格把关、择优上报。各学院至多推荐1项科技创新人才和1项创新团队(协同创新中心推荐项目单独列出),不得突破。

三、依据教育厅通知要求,给予每个国家和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1项科技创新人才申报名额,给予国家协同创新中心1项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名额,此部分单列指标由所在学院根据限额择优上报科技处,并在汇总表中予以标注。

四、申请人须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恪守科研诚信和学术规范,各推荐学院要严格把关,对违反师德和学术不端行为者实行“一票否决”制。

五、申请人在线(http://henau.rcloud.edu.cn)填报申报材料,并将《申请书》及附件纸质版一式一份于20216416前以学院为单位报送科技处,同时报送汇总表一份及电子版。

联系人:龚华玲

电话:0376-6687705


科学技术处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