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水产养殖学教学实习基地在罗山县百牧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挂牌

发布日期:2023-05-05    作者:     来源:     点击:

427日下午,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养殖学教学实习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在罗山县百牧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举行。科技处(校地合作处)处长史洪中、人事处处长杨东辉、水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郭旭升、罗山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叶世同,朱堂乡党委书记罗庆,朱堂乡人大主席闫桢,我校教师代表冯德祥参加了签约暨授牌仪式。仪式由罗庆主持。


17DC6


仪式上,罗庆代表罗山县朱堂乡政府致欢迎辞,对我校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罗山县朱堂乡及罗山县百牧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和基地建设合作愿景。杨东辉代表学校介绍了我校水产学科发展情况。随后,史洪中为基地授牌,郭旭升、陈宝民代表双方签订了产学研合作教学实习基地协议。

89CF2



叶世同代表罗山县农业农村局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希望双方深化水产领域合作,依托信阳农林学院水产学院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促进罗山县水产养殖、水产种业快速健康发展,助力罗山县乡村振兴。

9A70E



仪式结束后,史洪中一行参观了百牧旺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加州鲈养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