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与信阳市烟草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8日下午,由信阳市烟草公司举办的信阳烟叶高质量发展暨“金叶浓香”烟叶品牌创建工作会议在信阳市烟草公司九楼会议室举办。我校人事处杨东辉处长、科技处史洪中处长以及科技处刘秋员博士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一共分为3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会代表现场参观了罗山楠杆镇“金叶浓香”1号家庭农场建设规划。在参观现场,杨东辉作为我校项目牵头负责人,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本次项目合作的内容以及预期成效。第二阶段参会代表在信阳市烟草公司九楼会议室参加了信阳烟叶高质量发展暨“金叶浓香”烟叶品牌创建工作会。信阳市烟草公司总经理张五庆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第三个阶段,来自信阳市烟草公司、河南农业科学院烟草研究所、牧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农林学院、河南平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共6家合作单位的代表,举行了河南浓香·信阳金叶浓香品牌项目战略合作关系框架协议的签字仪式。

我校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本科高校,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此次与信阳市烟草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我校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上在向新的行业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