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局长吴国庆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10日,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局长吴国庆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黄松、科学技术处(校地合作处)处长史洪中、副处长吴海港陪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黄松吴国庆一行到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基本情况、科研成果、地方服务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他强调,信阳农林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联合地方,服务地方始终是学校的办学宗旨。同时,作为一所农学类地方本科院校,农、林、渔、牧、茶专业是学校的特色专业,具备丰富的专业人才储备和科研平台。信阳市林业和茶产业局作为地方林业和茶产业主管部门,在宏观规划和政策制定上发挥着指引作用,希望双方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在林业基地建设、高级别实验室建设、地方生态保护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领域、高层次的合作。

吴国庆表示,此行的目的意在进一步深化同我校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我校在科研、技术以及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希望双方下一步在多领域实现校地携手、互促共赢,为信阳市的林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