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校长邢勇到何寨农林实践教学基地现场办公

发布日期:2021-08-18    作者:     来源:     点击:

817日下午,邢校长带领农林实习场场长胡汉升、科技处处长史洪中到河区双井办事处何寨村,推进何寨农林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工作,河区政府副区长廖伟和双井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涂延海陪同。

   邢勇介绍了该项目的来龙去脉,明确基地建设的目标是,建成学校农林实践教学基地、科研试验基地、成果示范展示平台,同时带动河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农业科技园区的建设和发展。他强调,基地建设在满足以上目标的前提下可以采取托管运营模式,引进大型企业的先进技术和装备,把基地打造成生态智慧农业园和休闲观光园。随后,大家实地查看了基地土地和周边环境,讨论规划建设意见建议。邢勇指出,园区规划坚持绿色发展开放共享理念,按照地形地貌和原来作物布局统筹规划,既要满足相关学院实践教学、科研研究、成果展示功能要求,又要做到低碳环保,永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