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赵聘副校长检查指导校园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16日上午,副校长赵聘深入学术交流中心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工作,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了该活动。

赵聘先后深入教师发展中心、耕读文化和乡村振兴馆、产教融合成果长廊等在建项目施工一线,详细了解在建项目工程情况,检查了在建项目的质量、进度、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施工情况介绍,提出了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要求,并对疫情防控工作作了重点强调。

赵聘强调指出:一是要提高站位,扎实做好进度管控,确保各建设工程按期完工,争取提前完工;二是扎实做好质量管控,要严把工程安全关与质量关,确保保质保量完成好工程任务;三是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积极做好施工人员风险地的排查工作,储备充足物资,确保在建项目施工平稳有序推进。(人事处、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