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地合作 >> 正文

我校举行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0-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28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全丰航空产业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综合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校长邢勇,副校长赵一鹏、赵聘,安阳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校科学技术(校地合作)处、农学院主要负责同志及农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赵聘主持。

       赵一鹏首先代表学校对与会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信阳农林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应用型农林特色高校,学校始终坚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的办学宗旨,坚持走差异化、特色化发展之路,主动适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强化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校企合作共建航空植保产业学院,既能发挥出我校特色专业的优势,又能全面深化学校产、教、研深度融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通过校企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服务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进一步培养符合新农科及现代农业需求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王志国介绍了安阳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史,以及与学校的合作渊源。他表示,校企联合成立航空产业学院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协同发展的必然选择。安阳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信阳农林学院共建全丰航空产业学院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路上会越走越宽、越走越辉煌。
       在签约仪式上,校长邢勇与安阳全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国共同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在随后举行的揭牌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信阳农林学院全丰航空产业学院”揭牌。(农学院、校地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