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学技术处组织举办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7日,为帮助青年教师提升科研能力,促进其快速成长,科学技术处组织举办了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座谈会。科学技术处(校地合作处)处长史洪中、副处长吴海港、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君艳以及各学院近三年新进博、硕士教师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参会教师都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踊跃发言,就学校科研团队建设、学术交流、教学工作量、科研实验室建设、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学术辅助科研、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大量建议。会议最后,科学技术处(校地合作处)处长史洪中进行了总结,他以自身经历为例,期望新进教师要安下心、扎下身,以学校为家,持之以恒,脚踏实地,坚持科研与教学齐抓并进,为促进学校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