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专业教师赴固始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31    作者:     来源:     点击:

325-26日,我校专业教师朱长明、徐涵兵、岳宝华、董楠、徐俊杰一行组成科技特派员服务团队,赴固始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团队成员先后来到固始县现代渔业示范园有限公司、固始县亚马逊花木园林有限公司、固始县黎集镇元圩村、武庙集镇十八盘茶场、南大桥乡陆桥村,与当地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查看了小麦生长情况,针对小麦土传花叶病的危害情况及田间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同时结合自身相关专业分别就服务企业鱼塘水质管理及病害防治、果树苗木春季栽植养护及水肥管理、茶叶园区规划及绿色防控、农产品加工销售等方面遇到的技术难题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科技服务受到了受援单位的认可和感谢,团队成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专业特长开展行科技帮扶,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