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应邀参加2022年罗山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31日,由罗山县人民政府主办,罗山县科工信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走进科技、你我同行”2022年罗山县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当地举行,我校受邀参加此次启动仪式。

我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史洪中在启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信阳农林学院对罗山县本届科技活动周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表示,信阳农林学院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本科院校,多年来学校充分发掘特色专业科研教学师资队伍的科普服务功能,通过河南省博士服务团、科普及适用技术传播工程项目、科技特派员服务团等载体,每年与罗山县对接开展各类服务咨询活动十余场次,帮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必要的科普知识,梳理正确的科学思想,践行科技为民,助推产业升级,促进了农业增产、增效、增收,为罗山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我校陈斌教授、范宏伟教授、叶兆伟副教授、吴海港副教授、冯德祥副教授共同前往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布展进行了科普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