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科技处召开科研氛围营造年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

418日下午,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信阳农林学院科研氛围营造年推进会,科技处副处长喻明达、吴海港及各学院分管科研副院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喻明达首先对近期项目申报和结项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今年是我校科研氛围营造年,科研项目的数量与质量是学校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各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科研项目申报动员工作,同时对申报立项做好悉心指导和服务,提升申报的质量和水平,鼓励教师要尽早谋划,精心准备,积极申报。

吴海港就各二级学院进一步扎实推进科研氛围营造工作,对接规上企业共建研发中心,助力固始县开展科技帮扶,以及 校级科技创新团队及服务团队建设等有关工作内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