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科技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校科技工作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我校组织召开校科技工作委员会会议

 1223日下午,2021年校科技工作委员会会议在行政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技处史洪中处长主持,赵聘副校长以及19名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研究和解决了2020-2021学年科研资助、2021年校青年基金项目立项与结项相关事宜,对《关于对二级学院科技创新工作考核的改革方案》《信阳农林学院2022年“科研氛围营造年”活动实施方案》两个方案进行意见征集。

赵聘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今年的科研资助数据表明学校的科研正在向好的势头发展,但是也不应忽视存在的一些问题,例如科研氛围仍不够浓、人员积极性不高等。赵聘指出,要积极采取有效的工作措施,加大工作与宣传力度,在营造科研氛围与调动科技人员积极性方面狠下功夫;同时,要积极引导专业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要树立正确的科研态度,杜绝一切学术不端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