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信阳市“科技副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信阳市选聘“科技副总”管理暂行办法》精神,现开展信阳市2024年度“科技副总”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信阳市“科技副总”的科技人才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硕士学位或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资格,有三年以上工作经历;

(2)所在高校院所的所属学科应为本院所重点学科或优势学科;

(3)认定后能在申报企业连续工作两年以上,每年能为企业服务三个月以上。

2、申报信阳市“科技副总”的企业应具备以下条件:

(1)在我市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信誉良好;

(2)有明确的创新发展需求,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技型中小企业,或具备市级及以上研发平台的企业。

(3)能为受聘科技人才提供必要的工作和生活条件。

二、支持措施

1、入选的“科技副总”,享受我市、县(区)、有关部门制定的引进人才相关政策和待遇。

2、入选的“科技副总”,在任期间与企业开展产学研合作,企业投入高校院所20万元以上合作经费的(以签订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为准),市科技局给予“产学研合作项目”指导性计划立项或创新券政策支持。

3、对于当年考核合格的“科技副总”,服务期内每年给予每名企业“科技副总”工作保障经费1万元,并在申报其他科技人才项目、科技计划项目中优先支持。派驻企业所在县(区)组织、科技、财政部门也可以根据实际条件给予支持。

4、对选聘的信阳市“科技副总”,优先推荐申报国家、省、市有关科技计划和人才项目。

三、申报要求

1、申请“科技副总”的人员填写《信阳市“科技副总”申报表》,由本单位汇总盖章后将申报材料(附件1,3,5)一式一份以及电子版报送行政楼218室;截止时间为2023年11月20日17:00;联系人:王同军,联系电话:0376-6687705,电子邮箱:kjc@xyafu.edu.cn

2、申报企业填写《企业申报表》,按隶属关系向所在地科技主管部门提出申请,县区汇总盖章后报送;


科学技术处

202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