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6-05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知识产权局通知要求,现转发《关于评选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的通知》,请有意向申报的企业单位认真查看申报要求,并按照申报条件准备申报材料。

一、申报条件

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的,可以申报:

(一)申报单位为在本区内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专利权人;申报个人为在本区内具有经常居住地的专利权人。

(二)2022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以授权公告日为准)授权的发明、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不含国防专利和保密专利)。

(三)专利权有效、稳定,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未处于无效宣告请求程序中,也不存在未缴年费或滞纳金等情况。

(四)专利已经实施并取得显著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且符合国家和河南省的产业及环保政策。

(五)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评。

(六)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和河南省专利奖。

(七)同一申报单位或申报个人的申报数量不超过2项。

二、申报材料形式及要求

申报单位或申报人提交申报材料包括:

(一)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3份,包括申报书、附件,装订成册。

(二)电子版申报材料1份,内容与纸质版完全一致,制成一个独立文件夹,以专利号命名(例如ZL20121002****.*),内部存放申报书、附件。

1.申报书为WORD文档(请勿更改格式),以“专利号+申报书”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申报书)。

2.附件为营业执照、专利证书、专利授权公告文本等支撑材料扫描件,所有附件应嵌入一个PDF文档,大小不超过20M,以“专利号+附件”作为文件名(例如ZL20121002****.*+附件)。

通知具体内容见河南省知识产权局5月26日发布的《关于评选第四届河南省专利奖的通知》,http://zjxx.hnpatent.gov.cn/home/detail/2/11365.shtml。

注意:《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河南省专利奖励办法实施细则》、《河南省专利奖申报书》等请到河南省知识产权局网站“河南省专利奖”专栏下载。(网址:http://zjxx.hnpatent.gov.cn/)

因申报材料需要审核汇总,统一推荐上报,请各申报单位于2023年6月26日前将纸质申报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18,电子版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我校联系人:王同军

电话:0376-6687705

邮箱:kjc@xyafu.edu.cn

地址:行政楼218

科学技术处

2023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