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本年度科研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单位:

        按照学校科研氛围营造年工作安排,请各学院认真对照本单位科研氛围营造年工作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认真梳理、撰写并报送本年度科研工作总结,并做好年终汇报准备。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研工作总结内容主要包括工作进展情况、成绩、亮点及工作存在的问题与不足等,要内容全面、数据准确,分块归纳、字数控制在2500字以内。

二、下年度工作计划以条目式成文,既要体现整体思路,又要突出工作重点,工作任务要具体,阶段目标要明晰,字数控制在1000字以内。

上述材料的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1219日(星期一)18时,电子稿(Word版本)发送至kjc@xyafu.edu.cn

                                                                                                              科技处

                                                                                                         202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