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发布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专项(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选题指南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2〕43号)转发给你们,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组织专家学者参与课题研究,形成研究阐释热潮,积极报送咨政报告,并于2023年6月12日之前通过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在线填写,生成《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项研究刊发、采纳情况一览表(样表)》(见附件2),并附佐证材料。相关纸质材料报送至行政楼218办公室,电子材料发送至邮箱xynlxykjc@126.com。

待教育部公布立项后一周内,获批立项项目需提交1份带有负责人签字和责任单位盖章的纸质申报材料,由科学技术处统一用EMS寄送至省教育厅社语处。

联系人:龚华玲            联系电话:6687705

科学技术处

2022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