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信阳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了鼓励我市广大科技人员积极总结科学研究和科技实践的理论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和科技信息的传递,发现和培养优秀科技人才,密切服务于广大科技工作者,加快我市理论创新和技术创新,根据《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的要求,决定开展信阳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届评选的论文应是20202022间发表的自然科学学术论文。经市级以上(含市级)有关部门组织鉴定的研究报告须含学术论文部分。

2、优秀学术论文设一、二、三等奖,获奖论文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科技局、市科协颁发奖励证书。科技人员每次的获奖论文均纳入本人技术档案作为技术考核的技术职务评聘、晋升的依据之一。

3、评选范围、评选标准、申报条件、申报材料、评选办法等原则上均按《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规定办理。

4、申报一等奖的优秀论文,应达到国内先进水平,申报二等奖的优秀论文应达到省内先进水平;申报三等奖的优秀论文应达到市内先进水平;以上均应注明发表刊物名称及出具相关证明材料。

5、学术交流会议上交流的论文须是大会宣读或论文集全文收录的论文。

6、评审材料份数:各项申报材料一律一式两份。专家推荐书须由一位专家填写。一篇论文的所有申报材料装一个档案袋。

7、申报时须同时送交论文发表刊物、书籍原件,经市评审办公室验收后将原件退回,市评审办公室不予保存。

8已获得过河南省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的论文不再申报

9、一篇论文有多名作者时,以原文署名为依据,只对前5名作者授奖。

10、申报单位为全市性学会(协会、研究会),县、区科协,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县、区科协须初评后方可推荐。

11、申报论文时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12、各申报单位须认真填写申报登记表一式三份并加盖公章。同时上报电子版。

希望全市学会、协会、研究会,各县、区科协,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认真按此通知精神做好宣传、征集、初评工作,务于20221010日前向市评审办公室申报(我校申报截止时间为10718点,逾期不再受理。申报纸质材料交到科技处211,申报登记表(附件4)电子版发送到科技处邮箱kjc@xyafu.edu.cn。联系人:刘秋员;联系电话:6696292。市评审办公室设在市科协学会部。

联 系 人:张俊(男)  王晨宇

话:(03766366419

通讯地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新五大道行政办公区9号楼90656

 

件:

1、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和奖励办法;

2、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评审表;

3、信阳市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评价意见推荐表;

4、信阳市第十二届自然科学优秀学术论文申报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