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首页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校级科研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8-30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学院: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我校教职工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现开展我校2021-2022学年校级科研资助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科研资助内容

此次科研资助对象为学校正式在编在岗教职工于2021.9.1—2022.8.31期间发表的论文(作品)、著作、科研项目、科研奖及产权成果等五类,具体要求参照《信阳农林学院科研工作量核算及资助管理办法(试行)》(信农政〔2021〕65号)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请:由申请人填写《信阳农林学院科研量化积分个人申报表》。申请时附上相关原件和证明材料,原件和证明材料由各学院负责查验。

2.学院审核:各学院对申请人提出的申请进行审查,审查合格后汇总形成《信阳农林学院XX学院科研量化积分汇总表》并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将纸质版连同教师个人申报相关证明材料一式一份提交到科技处进行审验。《信阳农林学院XX学院科研量化积分汇总表》电子版连同个人相关证明材料(特指被SSCI、SCI、A&HCI、EI、CSSCI、CPCI收录的论文和发明专利)电子版,以“**学院2021.9.1—2022.8.31科研奖励”发送至xynlxykjc@126.com,纸质版与电子版请保持一致。综合部门申报按专业归口各学院,科技处不受理个人申报材料。

3.科学技术处审查:科学技术处根据本办法认真审查,形成审查结果,并在校内办公网上公示(公示期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向科学技术处提出;异议采用书面形式,写明真实姓名,否则不予受理。对异议的审查认定,由校科技工作委员会办理。

4.根据年度科研考核的要求,请各位老师在科研管理云服务平台或学校主页数字化校园科研管理系统进入,老师登陆账号和密码为个人教工号)将个人论文、论著、项目、成果等信息填写完整,受理科研资助时核对相关信息,信息未填者不受理其奖励申报。

三、要求及联系方式

各单位科研奖励汇总的申报材料,请于2022年9月15﹑16两天集中送至科技处(行政楼218室)。

联系人:龚华玲  付满意    电话:0376-6687705

科学技术处

202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