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非学历教育 >> 教育培训 >> 正文

百名农民培训班学员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22-10-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举国关注、举世瞩目。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信阳农林学院及时组织2022年河南省新型农业经营与服务主体带头人能力提升示范培育高素质农民培训班百名学员集中收听收看了开幕盛况。

学员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直指人心、催人奋进,为在乡村基层一线从业人员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员们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本次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踔厉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信阳及大别山革命老区实现“两个更好”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恰逢召开党的二十大,我们在高素质农民培训班教学安排上提前谋划,组织学员统一集中观看、学习、交流,旨在进一步提振学员在实施乡村振兴伟大战略中扛旗争先的信心,培养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一懂两爱’新型农业人才队伍,引导学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