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成人高等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级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22级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入学报到的通知

2022级新生: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2022级新生由线下集中报到调整为线上入学报到。为做好新生入学报到相关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请于3月5日至3月14日

二、报到流程

1.核对信息。登陆网站后请认真核对本人录取信息和报名信息是否一致,如有变化请在新生信息登记表中标注。

2.入学审查。选择入学审查栏目并填写入学资格审查表,并上传本人身份证、前置学历毕业证、户口本等证件。详见附件:信阳农林学院2022级新生入学登记手册。

3.网上缴费。缴费时间:3月5日至3月14日,学费一年一交,学制2.5年。收费标准:专科1200元/年,本科1500元/年。缴费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信农小财,点击学生缴费(账号:身份证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数字)。

三、注意事项

1.新生应按学校规定的时间报到,如遇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者,须履行请假手续,假期一般不得超过两周。未请假或未在学校规定的时间内进行报到者,将视为自行放弃入学资格。

2.请注意及时登录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www.xyafu.edu.cn/jxjy/index.htm),查询学院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也可以进入相应栏目查询教学及招生的有关信息。学院平时会通过网站首页的通知公告发布有关通知和要求,请及时关注。

3.学院技术支持及服务电话:0376-6506105 马老师。


2022级成教新生,可加入qq群:218029342(加群时请备注真实姓名,否则不予通过)

                                                                                                                                 继续教育学院

                                                                                                                                2022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