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实干担当抓落实、我为发展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以“实干担当抓落实、我为发展建新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了实干精神在推动学院发展中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把学历继续教育和教育培训工作做扎实、做出彩,以实际行动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如何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在工作中落实实干精神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为推动学院的取得新的发展和突破不懈奋斗。(撰稿、摄影/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