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春节前夕慰问退休老教师

发布日期:2024-0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春风送暖龙献瑞,岁月流金福满堂。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岳宝华一行来到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家中,为他们送去深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老教师家中,岳宝华亲切询问了老党员、老教师们的身体、生活等情况,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在教育教学和特色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并祝福他们保重身体,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年。

离退休老党员、老教师们对学校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为学校的发展感到骄傲与自豪,衷心祝愿学校越办越好,并表示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教育工作,共同见证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党员、老教师是继续教育学院的优良传统,学院通过多种途径、多渠道开展慰问工作,不仅体现学院对退休老教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在职教师发扬老教师艰苦奋斗和乐于奉献的光荣传统。(撰稿、摄影/ 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