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除雪铲冰畅出行,齐心扫出安心路”社区除雪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雪铲冰畅出行,齐心扫出“安心路”。2月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校党委号召下,与科技处、后勤等部门教师党员共同组建“党员应急志愿服务队”,前往“支部连支部”结对社区-平桥街道办事处世纪广场社区除雪,保障路面畅通,方便社区居民出行。

本次降雪持续时间较长、降雪量大,表层积雪已被车辆压实,底层积雪已经结冰,清雪除冰难度较大。除雪期间,教师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附近居民协调配合、团结协作,发扬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以最快的速度将指定区域的积雪清理干净,以实际行动为居民生产生活提供便利。

道路积雪和路面结冰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为保障辖区居民的出行安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学院教职工主动参加志愿活动,第一时间开展扫雪除冰行动,减少大雪、冰冻对居民出行的影响。(撰稿/ 马骁 摄影/ 付树坤)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