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争做五有教师 提高教学技能”专题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3-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思想实践、能力实践和行动实践,11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了“争做五有教师 提高教学技能”专题知识竞赛,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本次竞赛题目以《教育法》《教师法》《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为考察内容,竞赛设置多种答题形式。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应对,认真作答,必答题环节从容应对,抢答题环节竞争激烈,参赛教师充分发挥日常学习和积累,尽显活力、风采和专业素养。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一二三奖,并为获奖教师颁发奖品。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参加知识竞赛为契机,做有道德、有担当、有情怀、有温度、有学识的教师,做到以德立身、以德治学,以德施教,营造“敬业爱生、风清气正、甘于奉献、乐于从教” 的良好师风教风,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撰稿、摄影/ 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