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我先行·文明城市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8-0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引导党员教师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信阳实现“两个更好”,8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开展“志愿服务我先行·文明城市齐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黄艳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弘扬雷锋精神、发展志愿服务事业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以及信阳市创建办《中心城区公共服务设施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的工作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她强调,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做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至关重要。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志愿者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以昂扬的奋进者姿态,参与到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志愿服务活动中来,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她指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要形成人人参与创城、人人共享创城的浓厚氛围,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市民主动参与。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将发扬志愿者精神和雷锋精神相结合,积极投身各项志愿服务活动中,做文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从身边小事做起,为创建文明校园、巩固信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助力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