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黄艳霞首先通报了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关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和《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相关重要论述。紧扣主题教育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和组织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接着,黄艳霞代表班子,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并围绕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随后,党员教师依次作个人党性分析,并相互开展了辣味十足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最后,黄艳霞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一是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总要求贯彻到位。二是扎实做好问题整改,做到立言立行,立行立改。将整改落到实处,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三是守牢廉洁底线、安全底线、意识形态底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守牢意识形态工作阵地。黄艳霞要求全体党员用足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力争转化为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