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提高育人质量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工作中扛起争先,勇当乡村振兴前锋。10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提高育人质量 服务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黄艳霞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她指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作出的战略部署。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为指导,铆足干劲,练好本领,服务乡村振兴。

黄艳霞强调,继续教育发挥着学校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学校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和窗口。作为涉农高校工作教育工作者,要注重结合学校办学思想和定位,深挖资源优势,以成人高等教育和高素质农民培育等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助力乡村人才振兴。

黄艳霞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强农兴农,多到田间地头“接地气”、“沾泥土”,多开展调查研究,情系“三农”办好继续教育。继承发扬艰苦创业精神,保持昂扬奋进精神状态,把大别山精神、红旗渠精神转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活动中,黄艳霞就十月份将要开展的2023年河南省高素质农民培育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高质高效完成工作任务,增强育人本领,不断提升服务乡村振兴的能力水平。(撰稿、摄影/ 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