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教育和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7月1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科技处党支部来到柳林命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柳林革命纪念馆院内,全体党员整齐列队,重温入党誓词,感受思想的洗礼和精神的升华,在庄严的承诺中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爱党信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柳林革命纪念馆和中央军委豫南地下交通站旧址。通过观看展厅内陈列的实物、复制品和图片资料,聆听恽代英、李先念等早期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党员教师们对柳林在大别山革命历史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贡献有了更直观的感受和更深刻的认识。

“七一”前夕,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还组织党员教师赴何家冲进行红色主题教育,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红二十五军军部旧址、体验“微型”长征路,重温红二十五军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深刻感悟"坚守信念、胸怀全局、团结奋进、勇当前锋"的大别山精神。

通过这次活动,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充分运用信阳当地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教育自己,用红色精神感召自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创新拼搏的劲头和勇当前锋的精神,为信阳农林学院高质量发展及服务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