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双节送祝福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3-09-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中秋节、国庆节双节来临之际,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带领班子成员于9月26日往退休老教师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过程中,黄艳霞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状况,通报了学院取得的成绩及下一步打算,并对老教师们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希望老教师们继续发挥余热,对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交谈中,老教师们对校党委、行政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祝愿学校快速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他们表示,非常乐意发挥余热,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浓浓关怀情,句句暖人心。通过开展中秋节、国庆节走访慰问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老同志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了浓浓情谊。(撰稿、摄影/ 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