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中秋、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学院全体教职工过上一个祥和安全的假期,2023年9月25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了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

黄艳霞首先传达了2023年全省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接着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安排布置学院中秋国庆“双节”安全稳定工作。

黄艳霞对“双节”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必须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结合部门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确保在岗尽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遇到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确保假期期间工作不断档、要求不落空、任务不掉地。三是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本单位的安全稳定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行交通安全、网络安全、消防用电安全等方面的教育,切实提高教职工安全防范意识和预防电信诈骗的能力。强化安全意识,建立牢固安全防线。确保全体教职工度过一个和谐、愉快的双节假期。(撰稿、摄影/ 马骁)

编审/马骁  审核/岳宝华  终审/黄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