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点击:

523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岳宝华同志以《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首先,党支部书记黄艳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的部分内容。黄艳霞强调,当前,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使全党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接着,岳宝华同志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四个方面展开讲授。并强调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岳宝华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在前赴后继、接力奋斗的历史进程中铸就锻造的。这些宝贵精神财富贯穿于改天换地的壮阔征程,熔铸于惊天动地的英雄伟业,凝聚起战天斗地的磅礴力量。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要与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结合,在推动践行落实上下功夫。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奋斗,为努力建设农林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