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讲授“加强作风能力建设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切实增强支部党员教师的履职能力,提升业务水平,根据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关要求,6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就行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黄艳霞以“加强作风能力建设 喜迎党的二十大”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党课开始前,黄艳霞带领支部党员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4月发表在《求是》杂志上“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要文献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发挥继续教教育学院优势积极服务信阳市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发言。

党课上,黄艳霞从“提升能力作风的目的及意义”讲起,围绕“提升能力,锻造作风”、“扛起责任,勇于担当”、“实干立身,争先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几个部分,结合实例为支部党员教师分享了提升作风能力对推动部门发展起到的作用以及新时期对党员教师能力作风建设的新要求。

黄艳霞指出,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是我们党长期的历史课题和重大战略任务,因此,我校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中央部署、践行“两个维护”的重大举措,是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动员部署会精神的实际行动,更是推动实现继续教育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

黄艳霞强调,要充分认识提升干部能力、改进工作作风、优化发展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谋发展、抓落实、办实事、开新局。在实际工作中,要强作风增能力,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努力提高服务本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营造埋头苦干、乐于奉献的良好氛围

黄艳霞要求,支部党员要紧密结合学校中心工作真抓实干,以过硬能力作风促进学校在“十四五”期间实现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