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成长”爱心助学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国际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使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努力营造爱护儿童、关心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5月31日,信阳农林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与五星街道办事处马鞍社区第四网格党支部共同开展“情暖童心·关爱成长”支部联支部共庆“六一”儿童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马鞍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出席活动的党员、教师佩戴红领巾。

随后,五星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杨明、信阳农林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委员陈廷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马鞍社区党总支书记杨显春共同为马鞍小学学生发放书包等爱心物品。

少年有志,国家有望,少年强则国家强。黄艳霞在活动中寄语全体小学生要珍惜美好的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练健康身心,在校做一名好学生,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文明的小公民。

马鞍小学校长江小华表示,这次活动温暖了孩子,让孩子们感受到了社会大爱。孩子们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将来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据了解,为进一步推动支部联支部活动走深走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加强与马鞍社区第四网格党支部的交流沟通,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