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同心抗疫为人民·志愿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人民至上,为民护航,为做好结对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5月7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党员教师组成志愿者队伍,到马鞍社区举行“同心抗疫为人民·志愿服务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协助马鞍社区有序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力以赴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该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活动开始前,马鞍社区党支部书记杨显春对核酸检测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突发状况做了培训说明和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对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动员讲话,她指出,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党员志愿者要根据调度安排,各司其职,全力保障核酸检测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活动中,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团结奋战、密切配合,对进入核酸采集点的每一个人严格执行测体温、扫健康码、身份登记、维持队伍秩序等志愿服务工作,并积极沟通解决特殊人群需求,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规定有序进行。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坚守在防疫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这也是高校基层党组织与社区“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具体表现,为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