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艳霞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的通报》《郭彬违纪违法案案情通报》和《关于对小广场翻修工程项目有关问题的通报》。与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认识“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深刻警示,认真查找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促进学院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就扎实2022年以案促改工作,黄艳霞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是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举措,是党员教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做法。二是坚定政治导向,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把握关键环节,以问题为导向,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充分利用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筑牢防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三是按照方案要求深入推动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认真落实文件要求,紧盯学校和部门中心工作、关键岗位、师生关切问题等重点领域,抓住聚焦突出问题、查找风险漏洞、深入剖析原因、强化警示教育、整改突出问题等关键环节,确保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