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提能力、转作风、 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能力作风和服务水平,4月8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黄艳霞一行来到浉河区浉河港镇桃园村委会,开展了“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桃园村党支部书记叶鹏介绍了该村近年来以党建促发展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尤其是在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村民的生活幸福感、获得感方面所做的举措等。同时也指出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当地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方面存在的不足,希望信阳农林学院能够给予支持和科技帮扶。

黄艳霞对桃园村美丽乡村建设、带动农民脱贫致富的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她指出,党支部在服务基层一线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正值信阳毛尖的黄金生产期,桃园村党支部在推进当地茶产业提质增效冲在前、想在前,值得我们支部学习。

黄艳霞强调,继续教育学院是学习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是发挥学院和社会联系的桥梁和纽带。我们来这里调研茶产业面临的现状、茶农遇到的问题,就是要依托“跟踪服务”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升高校学历继续教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水平,通过与基层村(社区)党支部共同开展活动,加强与基层党组织的联系,形成党建促联建带创建的强大合力,达到“提能力、转作风、优服务”的效果,助力乡村振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的需要,对于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治理能力、创新党支部服务水平、更好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党员能力作风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