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动态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举行 “党建引领谱新篇·巾帼建功展风采”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提升教职工的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在综合楼三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引领谱新篇·巾帼建功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黄艳霞向女性党员、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女同志为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了力量。经常舍小家为大家,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希望女职工一如既往的扮演好“女儿、妻子、母亲、儿媳”四种角色,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在工作中奋发有为、绽放光芒。

为纪念这一具有历史意义的节日,增强集体凝聚力,烘托节日氛围,进一步彰显巾帼不让须眉的新时代女性力量,支部书记黄艳霞带领徐俊杰、闻鑫茹等几位女同志一起到校园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为美化校园环境献一份力。

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升素质,凝聚合力,加强交流、促进团结。激发女同志干一行爱一行的工作热情,力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拼搏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女性党员、教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活动中收获的团结、阳光、自信带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严明的举措,努力工作、快乐生活,为信阳农林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